宴鹤归

只是厨子,不学垃圾分类,别和我吵架

【凯博】代替

文前碎碎念:

1.是什么使我火速交党费?是我在群里勾搭到夜老师的快乐!

2.cp是凯女博,含微量娅女博,梗是像题目所表达的一样的替身梗。大概就是现在的博士其实是前一个博士的替身,但是除了凯尔希没有人知道。大概是刀?

3.文笔不成熟,有ooc请见谅。全文是一个片段,是我的yy和以后(可能会有)的正文没有关系,欢迎捉虫。私心打了all博的tag,不适会删。

以上,感谢观看

“凯尔希?”兰索挑眉,看向从进入她办公室开始便一直一言不发的女人,“找我有什么事情吗?”她一边问着,一边低下头去看办公桌上的资料。兰索这几天来一直在因为这些信息量过大的资料发愁,她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

“我听医疗部的干员说,你今天已经连续喝了两瓶理智合成液了”凯尔希直截了当的将一管安神的药剂放在办公桌上,“你应该去休息了,博士。”凯尔希严厉的注视着已经埋头处理文件的兰索与她散乱的办公处。

冷掉的咖啡放在桌子上,看起来一口未动的模样,凯尔希敢确信,它在兰索喝下了理智合成液后就被一直遗忘在那里。哪怕过来送咖啡的阿米娅已经尽量的把它摆在显眼的位置。

“我已经强调过了,你的身体对触觉与对痛觉的敏锐程度已经因为过量的刺激而开始极速衰退,Dr.兰索。”她加重了语气,听起来像是生气了一样。

“我明白了,凯尔希。”兰索的脸色依旧寡淡的像是一池死水,她不在意自己身体功能的丧失,对于她而言,除了会威胁她生命的事情,其他的都不会比手上的工作更重要。

在生死存亡面前,她至少是配合的。就比如凯尔西与其他医疗部干员为了她的矿石病可以不再继续恶化下去而列出的无数条“不可以”她一样可以坦然做到一般。

“请您立刻去休息。”兰索听到她说道。分明是使用了敬称,却带着一股子胁迫。比起劝说,更像是命令。

“凯尔希,你是在用什么立场来劝说我呢?”她叹了一口气,“明明一开始,要求我代替她的是你,希望我可以一直为罗德岛鞠躬尽瘁的也是你。”

“或者,是那孩子来找你了?”兰索扯了扯僵硬的嘴角,语气中莫名的带着些嘲讽,她似乎并不害怕面对这位罗德岛的无冕之王的怒气,就像是她不害怕战场上那些血液与乱堆在一起的尸骸残肢一样。“阿米娅是一个好孩子,我难得见到不因为我脸上的原石而惊讶害怕的人,即便我知道这或许是因为她早已司空见惯。”

“而且,在你决定掩饰她的死,与我商量偷天换日时,你就应该明白了”兰索踮起脚,姿态暧昧的揽上凯尔希的肩头,在她耳边低语。

“你不过是一个替代品。”凯尔希对于她的暧昧无动于衷,冷漠的像一块不解风情的木头。

“谁知道呢?至少在其他人眼里,我就是她,亲爱的。”兰索甚至愉悦到连语调都上扬了些许。她素来是恶劣的性格,即便并不外显。而此时,她正因为凯尔希皱起的眉头而快乐。

她总是乐衷与与凯尔希开一些不大不小的玩笑。这会让她感到有趣。

“那么凯尔希女士”她拿起桌上的针剂插入手臂中,动作娴熟无比,而后,将已经空了的针管向凯尔希晃了晃,丢到桌子上。“就拜托你帮我喊一下后勤部的干员整理一下我的办公室了,桌上左边的文件麻烦交给阿米娅。”

她挥了挥手,脸上的表情依旧是波澜不惊,她连头都没有回。

像是在嘲笑把她当做替代品沉溺于过去的凯尔希是多么的愚蠢一样。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