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鹤归

只是厨子,不学垃圾分类,别和我吵架

你对于她的称呼

第一次发文有点小紧张,是小甜饼,带一点国设但是不太看得出来

明明本体是耀厨但是却写不好耀耀,枯了

ooc预警,乙女向预警,请注意,不喜勿入,不接受ky。内含联五,找个借口嫖男神系列(✘)

以上


阿尔弗雷德·F·琼斯

你总是喊他阿尔,开心或者委屈时,尾音的上升与下降成为了他识别你心情的最好助力。

当然也会有吵架的时候,或者是你单方面生气时,那时你会喊他的全名,当然,你还来不及同他生气就会被他那双蔚蓝的双眼中的委屈看的心软。

毕竟是自己选的美国小甜心,哭着也要宠完。


【震惊,某世界hero竟被迫扫地,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到道德沦丧】


弗朗西斯·波诺伏瓦

比起名字,他更喜欢你叫他哥哥(?)。即便被你吐槽像个工口大使也坚定不移的这样要求着呢……

而当你如是叫他是,你就会得到一个幸福的炸成凯旋门边最骚气的烟花的弗兰西斯。


“再叫一次!”

“好的,世界第一初恋弗朗西斯哥哥,没问题,魔法罢工美少女弗朗西斯哥哥”(捧读)


伊万·布拉金斯基

伊万拒绝了你所有类似于“可爱的斯拉夫小熊”的爱称,并无奈的笑了一下。

然后接住了飞扑过去的你,任由你把整张脸都埋进他的大围巾里。


鼻息间全是向日葵和阳光的味道。

俄罗斯放晴了~


亚瑟·柯克兰

其实并不在意你对于他的称呼,来着英格兰的绅士涵养极佳,即便是高兴或是不高兴都不会表现得很大(一般称之为傲娇)。

“柯克兰先生,看看你在厨房里干了什么!”

“我在做司康饼啊,柯克兰夫人。”

于是成功的让你忘记了一团乱麻的厨房和厨房中焦黑的死扛。


于是后来自己悄悄去收拾了呢,亚瑟先生


王耀

你喜欢拉长了声音,以一种撒娇的方式去喊他。

“耀耀——”

“怎么了?”

而每当这时,他都会放下手中的公务,转过头看你,笑着帮你拒绝所有事情。

这一刻,他熠熠生辉的琥珀色双眸中平和而温暖,唯有你一人的影子。


“诶,你怎么流鼻血了!?”






有一点点题外话想说啦(当然也可以不看)

就是其实我是个乙腐都吃的人,乙女向会写但是腐向也会写,有cp洁癖的人还是不要关注我的好……(你在想什么,不会有人关注你的!)


评论(6)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